机关党委六月份理论学习指导意见

时间:2023-06-05浏览:11设置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机关党委就六月份的理论学习提出以下指导意见。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好党员的学习和教育。

1.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国家版本馆和中国历史研究院后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2.根据关于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郑轻大党【202330号)文件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 年版)》)等内容。

3.根据关于印发《郑州轻工业大学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郑轻大党【2022118号)文件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读本》(校纪委编发),改进工作作风,建设清廉校园。

请各支部及时将学习情况的新闻报机关党委办公室。

 

       机关党委

 20236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