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五月份理论学习指导意见

时间:2023-05-08浏览:164设置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机关党委就五月份的理论学习提出以下指导意见。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好党员的学习和教育。

1.根据关于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郑轻大党【202330号)文件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 年版)》)等内容。

2.根据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郑轻大党【202325号)文件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案为戒,开展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

请各支部及时将学习情况的新闻报机关党委办公室。

 

       机关党委

 20235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