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男排荣获2021年校教职工排球联赛季军

时间:2021-05-28浏览:95设置

5月27日,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2021年教职工排球联赛收哨,机关一男子排球队荣获季军。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发扬更高、跟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克服人员分散、公务繁忙等困难,充分运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积极备战。先后在小组赛、复赛中连克对手,杀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以微弱劣势憾负对手,无缘决赛。在随后的三四名争夺赛中,经过三局苦战,以2:1力克对手,荣获第三名,创造了近年来的最佳战绩,为今年的排球联赛画上圆满句号。

通过此项赛事,充分展示了机关一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作风。在赛场上,队员们锻炼了体质,强化了友谊,经受了考验,圆满完成了既定比赛任务,为今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担当推动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的重任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