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2019年“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活动专题

时间:2019-06-25浏览:81设置

为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积极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2017年以来,机关党委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示范岗党员在工作中主动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师生和学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展现出机关党员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有力加强了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作风建设,有效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为更好建设服务型机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水平,机关党委决定今年继续在机关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活动。机关党委于6月授予2019年“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党员20名,要求示范岗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以下五个方面的岗位标准:注重学习,作风正派,政治思想好;精通业务,矢志追求,业务技能好;遵章守纪,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好;文明办公,热情有礼,服务师生好;严谨认真,务实高效,工作作风好。机关党委将于20205月对今年的“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创建党员集中考核、总结、表彰。

在此,我们以专题网页的形式,对在今年创建活动中“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的20名党员进行集中宣传展示,也请广大师生对照岗位标准对其监督,监督电话:86608165,邮箱:jgdw@zzuli.edu.cn


机关党委2019年“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党员介绍

(20个)

顾鹏举 党委办公室综合科

胡 卉 科学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刘 娣 党委组织部人才科 

袁 杰 党委宣传部理论科

杜明明 纪委审查调查室

李广棵 纪委案件管理室

欧阳杜娟 统战部综合科

黄晓鹏 校工会

王耿华 校团委宣传科

吴佳 机关党委办公室

万慧杰 校长办公室秘书科

沈冰华 人事处劳资科

陶俊伊 财务处会计核算科

余丽萍 教务处教学科

吴 磊 学科建设办公室综合科

王晓辉 科技处社科项目管理科 

张永霞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信息管理科

张 波 改革发展中心发展规划科

傅鹏立 教学评估中心

邹 琳 学报编辑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