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时间:2022-06-23浏览:133设置

622日上午,纪委监察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办公楼4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纪委书记张晓根参加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纪委书记张晓根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对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进行了系统阐述,为新形势下彻底打赢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最大的政治”“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的高度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推进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当前要重点做好巡视反馈自身问题整改和其他方面问题整改的监督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办法和载体,以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以监督工作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