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暨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2-06-17浏览:117设置

为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纪国法教育,进一步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615日下午,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326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暨微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渊主持。

支部书记李文渊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有关活动安排。赵万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违纪与纪律处分的内容,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明确了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等处分种类,再次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纪律底线。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聆听了由周辉同志讲授的“守初心、担使命”微党课,了解了新文化运动时期中国先进知识分子甄别中外思潮、最终选择马克思主义作为救国救民真理的探索过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冲锋在前,勇担使命的精神,思想上得到了净化,精神上得到升华。

李文渊最后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二是敬畏纪律、守住底线;三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四要学习先进、争做表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