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17浏览:86设置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于615日下午在科学校区办公楼518室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全忠主持会议。

张全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习近平总书记518日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对于留学归国青年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家国情怀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同时,殷切期望广大留学回国青年学者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对以上内容的学习和讨论,大家形成共识:作为高等学校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秉承爱国主义思想,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校教育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武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