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15浏览:122设置

610日下午,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在后勤服务楼518房间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党史微党课学习活动。张全忠同志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的微党课。

张全忠同志在微党课中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和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的生活改善和生产发展成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心之所系,贫困地区人民群众成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情之所系。

为了打赢全国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多年,分别到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总书记顶风雪、冒酷暑、踏泥泞,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先后走访了24个贫困村。每到一地,习近平总书记都进村入户,与当地贫困群众促膝谈心,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困难,与当地党政部门举行会议研讨脱贫攻坚方略,对当地扶贫工作进行悉心指导,推动全国各地脱贫攻坚战如火如荼开展。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脱贫攻坚,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对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的牵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