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社会科学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调研活动

时间:2021-06-15浏览:107设置

近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社会科学管理处党支部在部门负责人带领下,分别赴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大家联系实际工作,结合学院发展情况,就我校人文社科产学研结合的做法和特色、社科工作发展的突破点、科研工作相关制度的修订与完善等方面展开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周广亮处长在调研座谈会时表示,感谢大家对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社科处将认真进行汇总整理,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台帐,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老师们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以“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把一些反映集中、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解决掉。同时,他还强调,社科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带着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谨记科学研究的“三个面向”,真做学问、做真学问,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祖国发展和人民需要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