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21-06-11浏览:320设置

69日,人事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办公楼508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万广军主持。

人事处处长闫福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提出要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人事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史论结合、以史鉴今,从党史中找到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底线思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坚守原则性和政策性,在工作中说实话、办实事,求真务实。

随后,支部委员郭媛媛同志主讲了《长征,播种民族团结的火种》微党课。微党课结合彝海结盟的历史事件,生动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民族情怀,歌颂了坚如磐石的长征精神,并激励与会同志共同续写民族团结精神的新篇章。

副校长毛多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分享学习体会。毛校长强调,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新发展阶段的建设任务和工作要求,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进一步提高人事处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人事人才保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