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11浏览:138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关于开展讲党课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610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教一楼110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史微党课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才东主持,艺术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微党课由支部党员郭星主讲。郭星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带领支部党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发展历程。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王才东书记做党史微党课学习总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建设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通过支部微党课人人讲活动的持续推进,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逐步形成了党员讲党课、人人受教育、能力素质得提升的良好发展局面,极大推动了支部建设与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