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主题志愿者调研活动

时间:2021-06-07浏览:154设置

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乡村振兴再踏征程。为夯实基础,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529日机关党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深入我校联系帮扶对象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实地察看了清东村党员活动之家,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清东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与清水河乡孙书记、乡人大齐主席进行了座谈,清水河乡孙书记介绍了清东村的基本情况,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谋划,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在驻村第一书记姬鹏先同志陪同下,党支部党员深入到村民家中了解村民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情况,村民的劳动力状况、经济来源及其子女的文化教育情况等。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第一手了解掌握了清东村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困难,下一步将研究制定具体的帮扶工作计划,采取具体措施防止问题反弹和质量下滑,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