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12浏览:2142设置

各支部: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20-2021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郑轻大党〔202148号)文件要求,学校分配给机关党委的指标为:优秀共产党员12个,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党支部5个。机关党委现就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1.各支部在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时要结合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

2.先进党支部评选与机关党委支部考核结果相结合,2020年机关党委支部考核前十名的支部可优先申报学校先进党支部。

3.请各支部按照学校文件要求于520日(周四)前发送推荐对象审批表、推荐对象先进事迹材料(2000 字以内)电子版机关党委邮箱jgdw@zzuli.edu.cn

机关党委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选后,上报学校。

 

附件:48.郑轻大党[2021]48号-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机关党委

    20215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