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1-01-22浏览:251设置

按照上级要求,1月21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办公楼413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田烟主持。

会前,支部安排通过自学方式学习了《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田烟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简要回顾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志们认真检查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诚布公,达到了交流思想、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接纳批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整改落实到位。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分别对各位党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检验了政治学习工作成效,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尽职尽责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