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开展诵读毛泽东经典诗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7浏览:174设置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感悟信仰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1月21日,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207举行了诵读毛泽东经典诗词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经典蕴含红色初心,是加强党性锻炼的丰厚滋养。主题党日活动选取了毛泽东同志的三首红色经典诗词《沁园春·雪》、《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念奴娇·井冈山》,党员同志首先解读诗词创作时代背景,或独诵、或齐声朗读、或分角色对话,将一段段红色经典生动地呈现在了大家面前,橘子洲头的万山红遍、井冈山上的旌旗在望、万里长征的不怕远征难一一再现,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力挽狂澜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救国救民的不懈追求,以及豪迈的人生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在一首激昂的大合唱《七律·长征》中落下帷幕。

支部书记张世涛同志指出,2021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充分把握国家发展大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立潮头,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