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22浏览:193设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2021年1月18日,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教一楼110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教育专题会议。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才东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预备会议。支部书记王才东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具体工作,集体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王才东要求支部党员及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保证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不掉队、在行动上有方向。

第二阶段是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学习活动,集体学习。

王才东对支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做了阶段性总结,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王才东为大家作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的微党课,带领大家从“党的十个方面决定性成就、2035年要实现九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个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十二个方面的具体举措”等四个方面的进行专题学习。   

王才东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仅是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在工作中弘扬正气的有效途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的经常化和日常化,坚持按照学校的部署及时学、认真学、细致学,坚持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提高,努力保证学习教育的效果,扎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