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赴学校智慧校园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1浏览:157设置

120日下午,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等支部党员赴学校智慧校园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智慧校园体验馆于201911月底建成并对外开放。展馆布局大致分为:智慧应用体验区、安全教育体验区、智慧教学体验区、微格教学&智慧研讨区&智慧生活体验区等四个体验区和一个弧形展厅。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现场体验了党建VR,通过佩戴专业设备,看到虚拟党建场馆的情景,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重点了解了智慧教学建设,近几年,学校也从“智慧课堂、智慧环境、智慧管理”三方面进行智慧教学建设。尤其是教学应用综合管理平台,连接了教学管理、教学观摩、教学运行、教学服务四个方面,为管理者、教师、学生提供了多方位的应用,持续促进教学资源积累,持续推进教学质量提升。教学应用综合管理平台结合教室前端设备可进行远程互动教学,借助远程互动模式开展的公开课、网络教研互动等活动,改变了教师的传统教学观念,提升教师信息化的运用水平,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以及创造性。

整个体验馆以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展示内容,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信息化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以智慧思维模式作为启发,转变工作观念,提高工作效率,更好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