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1-01-21浏览:247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郑轻大党组〔20211号)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要求,119日下午,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106-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机关党委青年委员、支部联系人、校团委书记景志勇应邀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万顺国主持。

会前,为进一步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支部党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支部组织力,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要求集中深入学习了规定的内容。支部党员通过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并就原因剖析及今后改进努力方向等认真准备了个人发言材料。

会议第一阶段是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万顺国简要回顾了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活动及取得成绩等情况,并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志们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要突出辣味,开展严肃而坦诚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景志勇同志在听取完各位党员同志们的发言后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同志能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联系工作实际深挖思想根源进行问题查摆和深刻剖析,认识比较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又都诚恳接受批评意见,体现了支部的团结和谐的氛围,彰显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发展的活力,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沟通、交流、交锋、交心的效果。万顺国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态,表示将认真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助力学校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和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第二阶段是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民主评议支部测评表,分别对各位党员和本党支部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检验了政治学习工作成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