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1-01-18浏览:1249设置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郑轻大党组〔20211号)要求,115日下午,团委党支部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207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娜主持。

为确保本年度组织生活会成效质量有保障,首先由景志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通报了上午召开的学校“十四五”事业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凝心聚力,明确任务,为学校“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思想基础,增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发言,大家从对照检查的问题、存在问题的根源剖析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门见山、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接纳批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整改落实到位。

组织生活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分别对各位党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工作的阶段性检验,提醒大家及时自省,坚持查改,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尽职尽责地立足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