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1-01-15浏览:169设置

11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后勤楼419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受孙玉胜书记的委托会议由王红利副处长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王旭带领大家学习了“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执行力”。提高政治执行力,是党的思想路线的根本要求,也是党的领导力、战斗力、生命力之所在。作为执政骨干、肩负政治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执行力如何,事关党的全面领导,事关党的执政能力,事关党的奋斗目标。

其次,组织委员王中魁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事项。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最后,王红利副处长转达了相关要求。目前是个特殊时期,党员同志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谋划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在各方面都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