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31浏览:180设置

1225日,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楼207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世涛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两大国家战略,显著提升了河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为我们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

张世涛总结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学细悟把准方向,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扛稳责任,奋勇争先,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信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二是结合岗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总结经验,提升工作理论水平。

最后,支部对期末和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思想状况排查及特殊学生关注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