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纪委《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1-09浏览:420设置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优化学校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校纪委在全校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活动。现结合机关党委实际,提出如下要求:

1.各支部11月的政治理论学习或微党课可通过上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开展。

2.及时将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或微党课的新闻稿报送给机关党委邮箱jgdw@zzuli.edu.cn

校纪委《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http://info.zzuli.edu.cn/_t960/2020/1102/c2464a229474/page.htm

                                               机关党委

                                                 2020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