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06-18浏览:274设置

616日下午,机关二分工会委员会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蒋玮书记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王斌同志为新一届机关二分工会主席,金亮同志为副主席,并就其他委员的工作进行分工安排。

机关党委蒋玮书记对机关二分工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学习,提升理论素养。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工会工作理论知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法律规章制度,熟悉工作方法,提升理论素养,为做好机关工会工作奠定理论基础。二是积极作为,增强职工凝聚力。要充分发挥工会干部联系教职工的优势,化解矛盾、理顺情绪、提振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凝聚共识、集聚力量,汇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三是要分工协作,发挥集体力量。工会委员分工不分家,要团结协作一致,相互帮助补台,密切合作,优势互补,注重发挥集体力量。

新当选的机关二分工会王斌主席代表全体委员做表态发言:感谢机关党委、校工会和教职工的信任与支持;相信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配合下,机关二分工会的工作会更上一个新台阶;贡献力量,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立足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学校事业多做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