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06-11浏览:745设置

610日,机关一分工会委员会会议在科学校区办公楼419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蒋玮主持会议,新当选的7位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并对工会委员分工作出安排。机关党委书记蒋玮对机关一工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与时俱进。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工会工作理论和知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掌握工作理论,熟悉工作方法,为做好工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把岗位职责与工会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完成工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多做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工作,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使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三是要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工会委员都有各自的分工,但分工是相对的,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团结,相互支持,把团结协作贯彻到工会工作始终,在团结一致、精诚合作上做教职工学习的榜样。

新当选的分工会主席田烟代表全体工会委员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回应教职工的希望和期待,努力开创机关一工会工作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