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四届一次教代会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11浏览:358设置

63日上午,学校机关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及机关一、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机关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蒋玮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召开前,机关党委根据学校工会的批复,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对机关一、二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推荐、酝酿,按照差额选举、差额比例20%的要求,分别提出了两个工会各8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

大会总共4项议程: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候选人名单;投票选举机关一、二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民主投票、当场计票以及当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对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机关一、二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田烟等7名同志当选机关一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王斌等7名同志当选机关二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

在全体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