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时间:2019-12-26浏览:203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12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科学校区办公楼517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黄守佳主持。

会上,常亮等17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另有8位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报告,认真总结工作成绩,深入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

机关党委书记黄守佳现场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机关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从支部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内各项制度落实、党员教育和管理以及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加强支部工作,有效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主要体现在一是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支部建设进一步规范;三是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同时指出,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机关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加强支部建设。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履职尽责做表率,创新工作载体,提升支部活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情况,对25位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按照支部考核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还对机关党委各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