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9-11-19浏览:116设置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20191118日,艺术教育中心在西三楼2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才东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王才东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焦裕禄同志提出的《干部十不准》,以及“时代楷模—乡村教师张玉滚”的光辉事迹,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王才东书记讲到,焦裕禄在“干部十不准”中所体现的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严于律已、坚持原则、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以及80后的张玉滚老师扎根深山奋斗十七年,为山区孩子们点亮了希望之光的事迹,都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好的体现。王才东书记最后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以焦裕禄、张玉滚为榜样,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为指引,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立足自身、干好本职、严格要求、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会议第二部分由支部党员王小杰老师以微党课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荣获河南省突出贡献教育人物特别奖——为救学生牺牲的河南老师李芳的光荣事迹。李芳老师扎根山区教育30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因保护过马路的学生,因公殉职,李芳老师所体现出的“大爱”,令人肃然起敬。支部党员就李芳老师的崇高精神结合自我的体会与感悟,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学习讨论活动,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认清了使命、增强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为轻工业大学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