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0浏览:92设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26日,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从小人物的角度入手,展现了每一位爱国的小人物如何在时代的背景之下,发挥自己作为一枚螺丝钉的作用,参与到祖国建设的方方面面中来。影片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伟大的历史瞬间用一帧帧生动的画面传递给观众,让人们深切感受到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同时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用心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