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6浏览:159设置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及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31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后勤楼302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法规。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四对照四反思”,重点从18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查找差距,深刻检视问题;随即,党员之间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党支部。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