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李世瑛到院系调研并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9-11-06浏览:174设置

1028日下午4点,李世瑛主席带领校工会一行人员来到软件学院开展调研,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马欢老师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大家首先参观了软件学院荣誉展厅和教工小家,听取武丰龙书记介绍软件学院取得的荣誉和成绩。

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工会主席李世瑛,副主席王玲、副主席王锐、女工委主任何春黎、软件学院副院长张志锋、软件学院分工会主席马欢,分团委书记刘放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主持。

会上,武丰龙书记围绕软件学院党建思政工作,校内巡查和主题教育,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做了汇报。软件学院党支部、分工会、分团委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过程,结合业务和本职工作,梳理总结了自己的差距与不足,交流了学院、个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建议与措施。

李世瑛主席认真听取、记录与会同志发言,并就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结合、工会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成长发展、学生服务管理等方面问题与师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软件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和重点推进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主席最后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要不忘发展的初心,牢记育人的使命。并在下一步主题教育给出了具体指导,一是学习提高要奔着站位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院的发展融入国家战略、地方发展。二是检视问题要奔着堵点去,把问题梳理出来,对即知即改、限时整改、长期整改的问题进行分类,精准施策。三是调查研究要奔着短板去,要在调研中发现短板,对合力不足、发展自信不足等每一个问题拿出具体解决方案。四是整改落实要奔着发展去,要把自己摆进去,出主意想办法,少说应该干、多说如何干,凝心聚力加油干。

李主席强调,学院总支应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级领导小组的要求,按照校党委、学校的具体要求,及时跟进、及时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