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9浏览:156设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艺术教育中心三个党支部组织党员于1025日下午赴郑州二七纪念馆和纪念堂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二七纪念馆、纪念堂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全体党员在纪念塔下,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随后,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入馆,依次对京汉铁路的修建与早期工人运动”“京汉铁路总工会的成立”“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工人运动的恢复和再遭摧残”“永恒的纪念”“二七塔今昔”“城市记忆”“继往开来八个展厅中保存的历史文物,珍贵的图片资料进行参观学习,深刻感受革命先烈的革命斗争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三个支部在二七广场的主要街道开展了共享单车文明摆放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