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誓词 助力精准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8浏览:240设置

1126日,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濮阳市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开展不忘入党誓词 助力精准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一到清东村,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罗楚新同志就向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清东村的基本村情、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村里贫困户的有关情况。罗楚新同志引领大家参观了清东村的村委会大院,向大家的家介绍了清水河乡的党员情况和平时活动开展情况。大家边参观、边交流、边了解,对清东村目前的村情、村容村貌和脱贫攻坚工作有了一个初步认识。随后,大家还实地参观并深入了解清水河乡的扶贫项目清水河养牛场的详细情况。

  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对罗楚新同志坚持扶贫工作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清东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钦佩。大家表示将继续加强和清东村的联系,并结合部门实际,助推清东村精准脱贫工作。

    精准脱贫工作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的三大攻坚战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庄严承诺,也是新时代全体共产党员的重要职责。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意义和面临的形势的认识,更加清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精准脱贫攻坚中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