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读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谈心得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7浏览:385设置

今年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也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党员提前学习研读了《共产党宣言》,在此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于1126日上午在办公楼416室开展了读经典著作谈心得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共产党宣言》是马克思主义最基本的经典著作,深刻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的规律,成为指导世界各国共产党的纲领性文献,并有力指导了各国无产阶级革命,对人类社会的发展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会上,党员们围绕重温《共产党宣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对《宣言》的思考、认识和看法,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受。

通过交流学习,支部党员对《共产党宣言》的科学内容、理论贡献、科学价值和当代意义有了更为深刻和系统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把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从经典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