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1浏览:247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月20日中午,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英烈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之情,依次参观了工人运动的开展与大革命浪潮纪念厅、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战争厅、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等10多个展厅。纪念馆以实物、图片、文字和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陈列了河南籍近代革命战争时期的烈士事迹和当代我省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生动展现了烈士生前抛头颅、洒热血、追求革命理想的壮阔画卷。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将大家带回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展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一楼大厅内整齐列队,面向党旗肃立,在团委书记葛勋的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激荡着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和奋力开创新时代新未来的磅礴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追寻了烈士足迹,回顾了革命历程,传承了革命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