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时间:2018-10-10浏览:6677设置

109日上午10:30,机关党委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海燕主持会议。

王书记领学《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和《关于印发〈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并结合文件要求,对机关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把深化以案促改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各支部要及时开展宣传动员、警示教育,围绕六个方面查摆剖析问题,制定整改台账,针对制度漏洞和短板,围绕授权、用权、制权等环节和明责、履责、追责等事项建章立制,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报部门相关材料和领导干部个人材料。机关党委将抓好机关各部门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随后,王书记领学《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的部分内容,引起大家足够警醒,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安排支部近期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组织生活;支部做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等内容的学习;做好支部量化考核的准备工作;支部及时规范上报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相关材料。最后,机关党委书记黄守佳传达了学校开展空缺中层正职岗位领导人员选任工作有关事宜,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干部选拔任用纪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