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党支部开展微党课

时间:2018-09-26浏览:167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26日上午,机关党委、国际处、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党支部在办公楼411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王海燕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919日上午,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党员在实训楼304开展微党课,刘凤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黄守佳上微党课《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他介绍了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会议的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并深入阐释了如何从四个关键方面理解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主题;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的内涵及路径;按照省委的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提出的四个着力重大要求,作为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根本遵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