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在校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05-28浏览:96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机关分工会积极组织机关排球爱好者参加学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机关一分工会男、女队均跻身复赛;复赛中,经过奋力拼搏,机关一分工会女队再次蝉联女子组冠军,获一等奖;机关一分工会男队挺进半决赛,获得第4名,获二等奖。

比赛期间,机关分工会积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大量工作。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师的体育素质,同时加强了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大家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大家对机关教工之家的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现出机关教工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风貌和全新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机关教工积极投身于学校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的饱满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