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举办阳光体育运动之趣味比赛活动

时间:2018-04-20浏览:82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健身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在机关党委的倡导下,机关一、二分工会于419日下午在东风校区篮球场组织举办了机关分工会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之趣味比赛活动。

活动以“我运动、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包括篮球投篮、跳绳、踢毽子等三个比赛项目。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了机关教工的年龄和身体因素,以趣味性为主,同时体现一定竞技性。比赛充分调动了机关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共计100余人170余人次参加了各项比赛活动。

参赛的教职工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大家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在轻松愉悦而又不乏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相互的交流;能让大家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