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2018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04-16浏览:91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414日,机关党委、机关一、二分工会在郑州绿博园举办了2018年机关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来自机关各部门的3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运动、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环绕内环线一圈,全程大约5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快速前行,现场洋溢着崇尚运动、参与健身、享受快乐、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部分老师,竟然走了三万步,达15公里。活动不仅促进了大家积极锻炼身体、愉悦身心,而且很好增加了机关教工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感到了组织的归属感和团队的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锻炼身体,缓解压力,增进友谊。机关党委将继续打造更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特色品牌活动,有效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更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返回原图
/